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贵鼎集团有限公司

资产评估,知识产权评估,股权评估,商标评估,专利评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宜春市机器设备处置评估设备拍卖出售评估二手设备评估
宜春市机器设备处置评估设备拍卖出售评估二手设备评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7宜春市机器设备处置评估设备拍卖出售评估二手设备评估 
品牌: 贵荣鼎盛
1: 1
单价: 1000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3 17:29
  询价
详细信息

宜春市机器设备处置评估设备拍卖出售评估二手设备评估

 

机器设备评估工作对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有着重大的意义,但是,在当前机器设备资产评估的实际操作中,存在不少问题需要解决,本节主要讨论机器设备评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

首先,评估方法不同。现在我国机器设备评估主要采用以下几种方法:第一,成本法,即通过估算被评估机器设备的重置成本和各类贬值,用重置成本扣减各种贬值作为资产评估价值的一种方法。第二,市场法,即根据市场上与评估对象相似的或可比对参照物的价格通过比较来确定被评估对象价格的一类评估方法。第三,收益法,即估算被评估机器设备的未来预计收益并折算成现值,从而确定被评估对象价值的一种方法。我国机器设备资产评估方法虽然发展很快,收益法、成本法、市场法在各种场合之下的运用也日益成熟,但是我国的资产评估方法和评估标准仍然处于借鉴,研究,深入探讨之中。由于我国资产评估管理的不健全,我国存在分头制定各自行业特殊的评估标准,在实际操作中可能会出现评估行业技术标准不透明,各个评估机构往往只采用本行业的一些方法和参数,导致同一事物采取不同标准评估差别相当大,不同的行业之间可能存在纠纷。对于这方面问题,应该在做好基础工作后,根据评估目的确定评估价格标准,然后根据评估价格标准和评估对象的具体情况,科学地选用评估计算方法。一般来说,以变卖单项机器设备为目的的评估,采用现行市价标准方法它还适用于成熟的市场条件下交易比较活跃的机器设备评估如汽车、飞机、计算机等。以结业清理、破产清理为目的的评估,采用重置成本标准与方法,这是机器设备评估中z常使用的方法之一;将机器设备入股、投资,以确定获利能力为目的的评估,采用收益现值标准与方法,它主要适用于可单独核算收益的生产流水线。

我们贵荣鼎盛资产评估公司,有认可的评估,内部有经验丰富的注册资产评估师,有合格的评估助理人员。我们坚信诚实为本,充分适当需要收集的需要的评估资料,有效解决问题,为大众创造更好的,更放心的资产评估。可以做全国的资产评估业务并出具合法的评估报告。欢迎免.费咨询,祝您生意兴隆。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