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贵鼎集团有限公司

资产评估,知识产权评估,股权评估,商标评估,专利评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镇江市机器设备处置评估设备拍卖出售评估设备转让评估
镇江市机器设备处置评估设备拍卖出售评估设备转让评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镇江市机器设备处置评估设备拍卖出售评估设备转让评估 
品牌: 贵荣鼎盛
1: 1
单价: 1000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15 10:48
  询价
详细信息

镇江市机器设备处置评估设备拍卖出售评估设备转让评估

 

企业拟拍卖处置的设备多为不再需用或淘汰的设备,国有企业在处置时多采用公开拍卖的方式。有些设备对委托方而言,已不再需要,对其他企业可能有用;有些设备因经济、技术、环保、市场等原因,不再具有使用价值。机械设备拍卖评估过程中,评估师要与委托方分析评估对象移地继续使用的可能性,分析基准日市场状况和行情,确定不同的评估假设所对应的价值类型,选择不同的评估技术途径。

 

一、评估对象价值类型的确定

(一)评估对象自身条件的分析

分析评估对象的功能用途、工艺技术、先进程度,是通用设备还是专用设备,了解其已用年限、技术寿命及产品生命周期、经济效能、移地继续使用的可能性。

根据资产评估准则及相关规定,评估对象如是国家产业政策允许继续使用、法律允许转让、符合环境保护及能源政策、不对某一资源或原材料有特殊依赖的机械设备,设备本身尚可移地使用,选择移地续用价值类型进行评估。如果不符合上述条件,选择残余价值类型进行评估。

(二)市场调研分析

评估师应将评估对象放在市场上去衡量。首先,了解委托方处于哪个行业,该行业基本技术工艺、平均装备水平及档次,该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是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是否存在产能过剩,该行业在评估对象所在地的地区饱和度。其次,调查有无与评估对象相类似旧设备的二手市场交易信息,交易是否活跃。z后,分析评估对象是否存在经济性贬值。

评估师要分析评估对象二手市场交易信息和行情,潜在买主的数量,可能的购买价格,移地使用成本,交易税费,确认评估对象的可变现能力。

 

我们贵荣鼎盛资产评估公司,有认可的评估,内部有经验丰富的注册资产评估师,有合格的评估助理人员。我们坚信诚实为本,充分适当需要收集的需要的评估资料,有效解决问题,为大众创造更好的,更放心的资产评估。可以做全国的资产评估业务并出具合法的评估报告。欢迎免.费咨询,祝您生意兴隆。    贵荣鼎盛  15600291224

询价单